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海南省司法厅与两所高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7 15:30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近日,海南省司法厅在北京分别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省司法厅厅长王磊、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郭雳致辞并见证签约,省司法厅副厅长郑勇与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卢春龙、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雷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王磊表示,作为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省司法厅与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法学院开展合作是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建设领域课题研究,以及用好“候鸟型”法治人才等方面工作的关键举措。期望双方接下来在框架协议内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多成果,为海南自贸港法治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