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公证协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8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6月9日至10日,中国公证协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公证协会会长郝赤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中国公证协会八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保持政治自觉。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关于优化公证服务更好利企便民的意见》,研究了中国公证协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见》的措施。会议指出,中国公证协会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协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公证服务,更好利企便民。要深入推进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完善行业规范制度体系,加快公证信息化建设,创新公证文化建设和理论研究,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