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河北:为筑牢环首都“护城河”保障,四项要求不可缺

来源:河北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07 13:10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京津冀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暨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筑牢环首都“护城河”行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hb.jpg

会议强调四点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体现担当。 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有力的法律保障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体现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以大合作构建大格局,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在三地拓展转化。

要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体现创新。推进协同发展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政策标准有效对接、服务资源优化配置、执法管理密切协作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要牢记职责使命,在筑牢环首都“护城河”工程中体现忠诚。要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摆在突出位置,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思维,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丝毫懈怠。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北京市延庆区司法局等单位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这一主题作交流发言。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