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法大学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工作推进会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10 13:05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见习记者柳源远 11月3日,中国政法大学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工作推进会。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时建中、常保国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科研单位和基层教学组织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常保国主持。

  马怀德指出,在法治人才培养、法学专业建设中,积极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是新时代政法院校的使命与担当。他强调,要积极推动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工作,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法治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育德与育智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成一套有机多元的教育方式,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法治素养,为在新时代不断把法治中国建设推向前进提供中坚后备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