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全国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19 14:50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合肥6月16日电 记者李光明 6月12日至16日,全国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干部第一期培训班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公证和法律援助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干部的能力素质,不断推动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三天半的学习研讨,紧张又充实,既有深度理论授课,又有充分业务交流,对做好今后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职责边界更加明确,将更好地把握政治方向、问题导向、价值取向,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做好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刘福臣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公证和法律援助工作》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建华在开班式上致辞。各省(区、市)司法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局)、公证工作处、法律援助工作处(局)负责同志,地方公证协会秘书长,法律援助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地方司法局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