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全国司法厅(局)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8
分享到 打印

  5月22日,全国司法厅(局)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在江西干部学院开班。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图为全国司法厅(局)政治部主任培训班现场。

  赵昌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守正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司法行政政治工作,为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赵昌华指出,司法行政政治工作是确保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绝对领导落地见效的根本保证,是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的重要保障。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政工部门和政工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政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密结合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使命和司法行政队伍的特点规律,牢牢把握政治工作职能定位,找准政治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以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动员,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以司法行政政治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全国司法厅(局)政治部主任培训班现场。

  各省(区、市)司法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监狱局政治部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部机关有关厅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80人参加培训。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